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朋克风格皮衣小外套搭配 回温时尚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6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帅气的朋克风格机车皮衣外套,一直都是时尚服饰中最抢眼的一款,想在回温冬季穿出帅气中性搭配吗?记住今天达人分享朋克风格机车皮衣外套,教你回温冬装时尚帅气搭配技巧。

朋克风格皮衣小外套搭配 回温时尚装扮

翻领皮衣外套这款翻领皮衣外套,精致短款的风格一直是这种服饰的最佳标准,特别是黑色的风格最能彰显帅气时尚,搭配紧身裤,显瘦又高挑,完美九头身身材,让MM们成为了回温服饰中最抢眼焦点。

朋克风格皮衣小外套搭配 回温时尚装扮

机车风皮衣外套这款机车风皮衣外套,纵观整个款式都充满了时尚机车超范,立领按扣的设计,秀出了欧美的时尚朋克风格,搭配西装裤,修身显瘦又充满了个性魅力,更让MM们秀出闪瞎焦点的服饰。

朋克风格皮衣小外套搭配 回温时尚装扮

鞋带皮衣外套这款鞋带皮衣外套,与以往的设计风格不同,增加了双鞋带的款式进去,加上拉链式的风格,超有个性 ,搭配裤装,显瘦高挑与酷劲完美结合,时髦又优雅的气质,让MM们瞬间成为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