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动态】A/E连奴时装的那些事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16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年会要的是激情四射

A/E

这年头,企业年会要搞得有点创意,挺难的,雷打不动的三样年年翻来覆去,表演+吃大餐+抽奖,接地气可能被说是俗气,文艺一点又被说成装逼……面对职场中日益被8090后占据的天下,如此“老三样”怕要搞得员工思想不稳定哦!年会不仅仅是一个年会,贴近广大的8090后的心声的年会形式才是一个成功的年会。这不,服装圈向来以时尚自居,年会场地的选择当然也不能太俗。体育馆?人多没得办法的选择;酒店,没什么想法只能大吃一顿………

【时尚动态】A/E连奴时装的那些事儿

酒吧,才是年轻人激情四射的绝佳场地,有反对的吗?A/E连奴时装公司还是深谙年轻人的心理的,公司内部就有一个自有的酒吧,今年公司的年会也选择了在酒吧畅饮狂欢,平时不敢或者不屑于踏足酒吧的亲们,此刻可以光明正大的步入了,见识一次真正的酒吧文化与激情吧!谁说酒吧就是迷途之所,纸醉金迷只是表象,玩得high、玩得时尚才是值得铭记与得瑟的资本,炫酷的舞台,动感的DJ舞曲,情不自禁摇摆的身体,一年的疲惫在此烟消云散,明年又是一个值得期待与奋斗的一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