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泰玛女装湖南郴州店今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6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你还有几天放假呢?什么时候回家呢?这个话题是现在最热的话题,逢人必问的问题,你被问到了吗?再怎么想回家年尾的工作还是要做好,泰玛女装湖南郴州店在今日1月16日盛大开业,在年末的最后半个月为爱美的你某来福利,泰玛女装湖南郴州店等着你哦,新店开业,时尚新品,优惠多多哦。

玛泰迩 - Meitler

湖南郴州泰玛女装店面,硕大的店面大门让人感觉档次都不一样,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啊,店面右边是橱窗展示,模特的摆放,将最新款摆在橱窗内,让人来人往的人群可以看到最新颖的时尚新款,让爱美的你不会错过最喜爱的款式。

祝贺泰玛女装湖南郴州店今日盛大开业

祝贺泰玛女装湖南郴州店今日盛大开业

开业的花篮,绚丽多彩,五彩缤纷的世界,有花朵的点缀就变得更加的美好,更寓意着泰玛女装生意越来越红火,泰玛女装以法式时装精髓与东方化繁为简,以简驭繁的哲学思维相结合,崇尚新式简约风尚,为都市女性提供最得体的优雅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