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热捧纯银首饰 熊银匠大卖红透全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3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黄家湖东澜岸广场盛装开业,热闹非凡的盛典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及学校的师生们纷纷涌入商场。特别是1楼的一家银饰店聚集了大量打扮时尚、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近看原来这是中国时尚银饰领导品牌的“熊银匠”专卖店。年轻的顾客们都对柜台内精致的银首饰啧啧称赞,一些款式当场脱销。

熊银匠

大学生热捧纯银首饰 熊银匠大卖红透全场

大学生热捧纯银首饰 熊银匠大卖红透全场

熊银匠首饰店流传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熊家祖居江西丰城,世代以银匠手艺谋生,代代相传,具有独 特的加工金银首饰技术,饰品精雕细刻,高雅华丽,富有特色,御赐“庆美银楼”金字匾牌一块,是当代四大银楼之一,因为是宫廷银匠世家,熊银匠后人一直被客户称为“熊银匠”。 银饰品银器现在已经风行世界,非常受广大顾客喜爱,在顾客心中是以时尚装饰为目的来购买的商品,以时尚银饰商品来装扮生活,我们要达到银领时尚的前沿必须一切在领导时尚的地位,想到前面走到前面,让所有的银产品来装扮,来丰富,来构建顾客完美的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