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男士时尚 格纹西装展现气质型男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3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论一年四季,西装都已经成了男士展现自身魅力和穿搭品位的主要单品。除了单一色彩的西装,格纹西装也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从最近的男装周上就可以看出,格纹西装即将再一次掀起流行风潮。最具英伦风范的搭配,格纹西装对于各位男士们来说,可是必不可少哟!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Boss Anjerasu (波士恩爵) 2013秋冬系列

格纹在时尚界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无论是在曾经还是在现在,都能够在设计师的智慧下展露耀眼的光芒。灰白色的低调给人低调而富有内涵的感觉。精致的两粒纽扣给人干练严谨的作风。塑造出无以比拟的英伦绅士风度,剪裁贴身的英式西装是无数成熟男性的首选,加之一个代表着身份和地位的品质手提包,完美的贵族形象便展示在大家眼前。

秋冬男士时尚 格纹西装展现气质型男魅力

Boss Anjerasu (波士恩爵) 2013秋冬系列

同时,格纹也向来是英伦时尚界的代表。具有英国绅士元素服装的设计,整体给人塑造出儒雅而睿智的感觉,带着贵族的生活品质,讲究时尚的细节,描画生活的贵气。打造出男士独一无二的奢华穿衣品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