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装连衣裙怎么选择 连衣裙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女儿也是妈妈心中的宝,“布鲁莎莎”时尚品牌童装,将活泼、甜美、高贵、简约等元素完美地融入服饰中,让每个女孩都成为最美的公主。“布鲁莎莎”童装带着浓浓的活力轻松气息,让孩子们感受到充满蓬勃朝气的热烈氛围。

布鲁莎莎

蕾丝拼接网纱 经典优雅时尚,“布鲁莎莎”时尚品牌童装,精美轻盈的网纱搭配立体剪裁工艺,时尚的蕾丝点缀,以花的浪漫,圆领的形姿,映衬着公主如花般的娇美。优质的网纱面料,打造纯美浪漫的网纱裙摆,内里棉质内衬的设计,让宝宝穿着美丽又舒适。

女童装连衣裙怎么选择 连衣裙什么颜色好看

“布鲁莎莎”品牌让华美与精致相碰撞,让宝宝绽放出独特的美丽。“布鲁莎莎”童装采用精美的网纱面料结合层层叠叠的蛋糕式花朵,让宝宝增添别样美感,搭配腰部的丝带,处处洋溢着孩子童年的天真与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