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变身漂亮的街拍女王 艾格女装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2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到,回家过大年!在这种关键时刻如何恰倒好处又实惠经济的展示自己的“风光一面”?让艾格为你支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搭配,做最潮街拍女王。

艾格-Etam

灰色大衣的经典程度与黑色大衣齐名,却更具时尚气息。这件外套风格简约,除了口袋外没有多余的装饰,大翻领的设计实用好搭,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便可以完成最佳的出街的造型。如果想要再添加些许个性,不妨考虑选择一双带有独特花纹的鞋子。

怎么变身漂亮的街拍女王 艾格女装为你支招

黑白的豹纹印花与红色的底色相遇,能碰撞出怎样的时尚火花?一款休闲针织衫,结合豹纹的狂野与红色的张扬,将属于年轻的动感与活力表达得淋漓尽致!

怎么变身漂亮的街拍女王 艾格女装为你支招

谁说格纹只适合稚气未脱的学院风?想要摆脱青涩感,选对格纹种类是关键!采用灰色的细格纹主打,清新脱俗且别有韵味。略微收腰的设计展现玲珑身材,跳脱学院派的一成不变,令人更觉成熟雅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