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 服装的颜色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2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的搭配是很需要技巧的,在颜色、款型、面料上都是要考量进去的元素,还有配饰之间的搭配和发型上的衬托,对你当天的服装都是有加分的。那么怎么搭配服装才更有气质呢?服装的颜色应该怎么去掌控呢?今天小编推荐的服装搭配,或许可以让你学到点什么。

衣衫衣饰-YsayS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图左蓝色的风衣外套搭配的是橘黄色的亮色腰带,黄色主打的丝巾搭配呈现出一股知性风范。图右中的白色蕾丝雪纺衫搭配的是黑色的打底衫,橘黄色的裤装表达出了撞色的效果,蓝色的手提包搭配,凸显都市名媛气质。

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 服装的颜色怎么搭配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图左是一款棕咖色的皮衣外套,风衣式的款型保暖时尚,白色的绣花拼接在领口和袖口,趣味性知足,浅黄色的方形包搭配,甜美而时尚。图右是天蓝色的开衫小外套搭配白色的图案T恤,棕咖色的短裤搭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