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企业营销策略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1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树立品牌形象,注意品牌的推广。一个优秀的服装品牌应该是一种明确的文化精神体现,同时是一个时代时尚文化的缩影。凭借品牌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形象以较低的成本和较快的速度赢得市场。因此,有条件的企业应该对品牌进行设计、研制、策划、广告、宣传等,通过营销及公关来强化自己的品牌,往往能得到较高的回报,条件次等的也可以通过贴牌来引进品牌,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二)、超越顾客期待的高质量服务的营销策略。当然这种工作的方法要考虑到顾客的反应和期望。也就是说既要让顾客买到称心如意的服装,还要协助顾客正确购买,只有这样顾客才能获得一种愉快的购买体验,以及充分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三)根据不同的年龄、性别及个性设计不同的营销策略。首先,应根据不同的年龄、性别、个性设计结合流行趋势设计不同的款式和色彩,如老年服装要穿着合适、价格实惠,儿童服装要亮丽、穿着安全舒适,女性时装要前卫、时髦,男装要高贵、舒适及前卫。其次,要根据不同的年龄和个性布置不同的卖场,“男人买,女人逛”男人往往对卖场的实用功能比较讲究,如停车、付款是否方便,款式是否会过时,是不穿着从众大方等,女性对款式及色彩比较讲究,并考虑是否和已有服装的搭配及款式的时髦等。

(四)、服装价格变动的差异化竞争策略。企业在价格变动上要做好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就是要根据顾客的差异需求,在符合本企业服装产品价格定位的基础上,对市场进行科学的细分,把握好不同顾客的价格需求,及时做出调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