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美东方,EP雅莹2014春夏视觉大片发布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1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美出东方,作为EP雅莹中国化元年的诚意之作,2014春夏视觉大片邀请国际超模杜鹃,选址杭州富春山居,演绎东方美学的精致生活。

作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EP雅莹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使命感,承继东方美学的神韵。2014春夏EP雅莹设计师将时尚与经典融合,在现代服装业中传承东方工匠的技艺之美,用现代服装结构语言勾勒出东方的精致优雅。

东方之美的牡丹在与艺术家合作中更富时尚灵动之美,在简洁干净的廓形上,密布了传统刺绣细密的针脚,江南丝绸经现代的染色印花及后整理工艺重新演绎了都市风尚。

2014春夏视觉大片,以《风雅吃茶趣》为题,在诗意江南的富春山居,由国际超模杜鹃领衔。在馨香四溢的雅致情趣中赏花听雨,沏上一壶好茶,换上一袭新装,在廊下亭间小歇片刻,闲话家常,笑语盈盈。

EP雅莹以传统文化为灵感,为这一季的春夏新装点缀上花鸟山水的中国风,演绎东方精致生活美学。

杜鹃作为国际超模中的东方面孔,一直为国际T台及各大时尚杂志青睐。 此次担纲出镜EP雅莹2014春夏视觉大片,也是第一次与国内女装品牌合作,从了解到欣赏、喜爱EP雅莹的服装,仅仅用了一次穿着的时间。

EP雅莹2014早春新品已全国上市,详询门店或致电: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