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助力《急诊室的故事》,WEWE优雅邂逅都市新女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10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急诊小世界,人生大舞台”,2013年,WEWE女装盛情赞助了中国版《ER》——《急诊室的故事》电视剧里女主角的服装造型,届时将由“行业剧女王”王茜倾情演绎专属WEWE的“都市新女性”形象。

此次,WEWE倾力赞助《急诊室的故事》,为女主角打造时尚造型,通过演绎柔美雅致的服饰,将都市职场女性精致迷人的知性美展示给每一位观众。同时,剧情与现实交错,让观众产生最佳共鸣,更全方位的感受WEWE女性的从容自信的个性魅力。WEWE服装能够在品质和形象等多方面表达出都市新女性的优雅气质,WEWE既浪漫高雅又独立自信的气质,让每一位都市职场新女性都有了表达自我的空间。

据悉,《急诊室的故事》于2014年的第四季度在排名前十的卫视里播出,届时将吸引各大主流媒体聚焦这部医改题材重装情景剧。WEWE作为该电视剧两位女主角的服装赞助商,与这部以都市职场女性的情感为主线的行业剧大作携手,让所有热爱美丽的职场女性实现由内到外、优雅自信的美丽蜕变。

而在《急诊室的故事》开播之前,不妨暂缓激动的心情,率先欣赏下WEWE女装为该剧精心打造的都会风尚服饰吧!

唯唯 - WEWE

皮质黑色结合棉质灰色让简洁利落的连衣裙穿出洒脱的时髦味道,搭配酒红色的小礼帽和同色系的腰带,带来简约之外的亮眼效果,知性与自信的品味一下子散发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