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男士皮衣的搭配技巧防“走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0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用否认,选择穿皮衣的男人,基本上都在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酷"( 还要"得体"),还有其他任何和穿着得体有关的一切。但是,男士们在选择和搭配皮衣时可千万得注意了,一不小心就会沦为不伦不类的反面教材哦!

蒙特威斯 - Mentvees

Mentvees 蒙特威斯 2013秋冬系列

虽然同样是皮衣,但是秋天穿和冬天穿又不一样。在内搭日益变厚的季节,想把皮衣穿出干脆利落的感觉还是需要一定的功力。皮衣是最容易搭配的,但也是最容易穿走样的。换季之际需要最大程度的挡风御寒、多用实穿、风格多样的衣服为了让整体搭配更加整体,选择高领针织内搭会比"衬衫+ 尖领毛衣"的组合看起来更时髦。如果是纯羊毛针织衫,你还需要一条典雅的小丝巾来防止脖子太"扎"。

秋冬男士皮衣的搭配技巧防“走样”

Mentvees 蒙特威斯 2013秋冬系列

苏联式的复古款皮衣要慎选,这会让你变得老态龙钟,或是往另一极端发展——相信你不愿意被看作"都市玉男"。领口代表了一个人的威严,尽量选择简洁的小立领式皮衣。为了显得成熟一些,很多人会买挺老成的皮衣,可是搭配总觉得不够整体,效果不太好,这需要好好纠正一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