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夫男装江苏阜宁专卖店1月8日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9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乔夫男装又有新店开业啦!这一次,乔夫的足迹来到江苏省阜宁市!经过紧张的装修筹备阶段,乔夫男装江苏阜宁店终于在2014年1月8日拉开大幕,开门营业!同时,2013秋冬新品系列也魅力登场,打造秋冬最有格调的型男LOOK,就来乔夫店里来看看哦!

乔夫

乔夫服饰采用高档仿毛面料,秉承考究的制作工艺,融入欧美经典时尚的流行风格,结合东方人的体形特征,打造含蓄、优雅、健康、俊朗、时尚的高品位服饰,以成熟稳重而富有变化的高雅气息,呵护着品牌形象,并持续发展乔夫已经建立的“以平凡成就经典、让经典融入平凡”的设计理念和“布一样就是不一样”的品牌风格!

乔夫男装江苏阜宁专卖店1月8日盛大开业

QIAOFU乔夫男装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和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特许加盟与自营相结合渠道策略,QIAOFU不断扩充中华区市场版图。足迹遍布上海、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春等100余个城市,并与百联、王府井、金鹰、卓展、大商等国内优秀的百货集团建立战略发展。截止2013年,QIAOFU共在全国开设专柜/专卖店500余家,成功覆盖了中华区重点省份及重要城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