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vaouxiu携手合作电影《四大名捕2》举办明星见面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vaouxiu白金VIP华丽亮相《四大名捕2》北京明星见面会

evaouxiu携手合作的电影《四大名捕2》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当天,众电影主演邓超、刘亦菲、柳岩、江一燕等主创整齐亮相,与evaouxiu白金VIP嘉宾一同亲临现场,共同领略时装界与电影界这一跨界盛事。

众名捕上演T台秀陈嘉上牵小狗憨憨搞笑登场

首映开场别具一格,各位主演随着强劲节奏从大屏幕后鱼贯而出,上演一场“四大名捕T台秀”。邓超、邹兆龙、成泰燊、包贝尔、胡夏五位男士涵盖五大类型“帅哥”,刘亦菲银色长裙冷艳、江一燕超短迷你秀美腿、柳岩红色镂空大露背性感依旧。空前豪华的阵容在台上站定后,最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笑容可掬的导演陈嘉上居然牵着四大名捕剧组的爱宠小狗憨憨走上舞台,宛如老顽童,全场爆笑一片。

evaouxiu白金VIP与电影主演亲密接触

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的VIP心情都十分兴奋及紧张,并精心到evaouxiu专门店挑选2013最新冬季系列出席此次活动盛典。入场前,VIP们更难掩能亲眼目睹心仪明星的心情,在发布会背景板面前合影留念。

两位VIP观看完电影首映后,与偶像江一燕合影留念,在evaouxiu秋冬新款的华丽加身下留下了帅雅靓丽的倩影。

evaouxiu vip穿上evaouxiu2013冬季艳丽皮草与男神邓超留影,散发出炫耀夺目的光彩

作为一直以电影艺术为灵感来源的evaouxiu,自品牌诞生之时就与电影这种艺术形式结下不解之缘。以电影来源为灵感的品牌设计及工艺深受众多艺人及顾客的喜爱。当日,受邀出席活动的evaouxiuVIP更盛装出席,并能亲临现场感受evaouxiu与电影融合的品牌文化,并与众多明星亲密合影,共享盛典。参与活动的VIP都表示,“十分荣幸有机会参加如此盛大的活动,不但能亲身感受电影首映礼的盛大场面,更感谢evaouxiu将如此难得的机会呈献给VIP忠实顾客,让大家能一睹偶像的风采,期待evaouxiu以后能与更多电影合作,为顾客的时尚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四大名捕2》上海首映 evaouxiu VIP现场感受电影魔幻3D技术

受众多VIP粉丝备受关注的贺岁电影《四大名捕2》剧组抵沪首映宣传,导演陈嘉上携主演刘亦菲、江一燕亮相,并与evaouxiu受邀VIP嘉宾共聚一堂,亲密接触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星光熠熠,evaouxiuVIP嘉宾不仅与大咔级明星精彩互动,并抢先鉴赏了陈嘉上导演精心打造的这部魔幻武侠片,现场亲身感受媲美好莱坞特效的电影制作效果。

活动现场,我们的VIP都精心妆扮,身着evaouxiu2013冬季最新款盛装出席,成为活动现场众多亮点之一。

电影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3D展示不仅能更直观地观看到恢弘的魔幻场景,也使超能武打场面更具冲击力。首映结束后,VIP兴奋的向我们表示,“看完这部电影第一时间想起了evaouxiu,出色的服装如电影的视觉效果一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叹,特别是今年冬季,蕾丝、宝石、欧式条纹结合闪耀的设计工艺,华丽的巴洛克风格将时尚个性,帅气的evaouxiu全角度的展现在顾客面前,一看就爱上。”

evaouxiu携手《四大名捕2》华南区首映 与三“杀手”齐聚深圳

evaouxiu携手合作的电影《四大名捕2》举行华南区首映明星见面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齐聚深圳。evaouxiu白金VIP粉丝更获得与电影主创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交流了电影拍摄花絮,并与众俊男靓女“杀手”合影留念留下星光熠熠,闪耀璀璨的一刻。

《四大名捕2》主创

evaouxiu白金VIP与导演陈嘉上

得知能够参与《四大名捕2》首映见面会后,evaouxiu的VIP粉丝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刚在evaouxiu专卖店里挑选盛装,精心妆扮出来,又马上马不停蹄的赶到发布会现场,抓紧与导演陈嘉上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活动现场,VIP们与导演交流了电影拍摄的绝密花絮及日常生活的时尚秘籍。

为了答谢各vip粉丝对电影的大力支持,主办方给我们赠送了电影海报的限量签名版以作纪念。

靓丽的evaouxiu vip与电影中饰演铁手的邹兆龙亲密合影,帅气有型的硬汉与帅雅名媛擦出了时尚的火花,俊男美女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今年秋冬时尚的新风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