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力果童装 微课堂 色彩对孩子的影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9 09: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不同的色彩会对宝宝的心理产生不同的效应,所以,色彩才会具有左右宝宝的感觉、情绪和行为的“魔力”。比如说,红色、黄色、橙色这些能产生暧的感受的颜色,有振奋精神的作用,可以让宝宝思维活跃、反应敏捷,绿色、蓝色、青色等能产生冷的感受的颜色,可以帮助安定宝宝的情绪。力果童装 微课堂 色彩对孩子的影响。

力果 - LIGUO

有研究表明,小朋友在一个五彩缤纷的环境中成长,他的观察力、思维力及记忆能力都比普通色彩环境中长在的小朋友会更加优秀,扫以,爸爸妈妈给孩子布置一个适合他身心发展的多彩世界是非常重要的。

力果童装 微课堂  色彩对孩子的影响

小朋友有了颜色的记忆和 判断力,爸爸妈妈可以进一步教小朋友怎样搭配色彩。比如妈妈可以拿一件红色的衣服,让小朋友给自己找一条色彩合适的裤子搭配起来,然后妈妈再来评价一下小朋友的搭配。比如说小朋友拿了一条红色的裤子,妈妈觉得不好看,可以告诉小朋友说“小朋友真喜欢红色,不过衣服和裤子是一样的颜色小朋友穿起来不好看,应该找一条白色或者蓝色的裤子”这个时候也可以再让小朋友把白色和蓝色裤子找出来。这样做可以让小朋友学会色彩的搭配,让他初步形成审美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