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商旅户外或将成2014服装行业发展亮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春夏,国内户外用品行业将刮起什么样的流行风潮,从各大户外品牌2014春夏系列产品上可以看出,设计师们一致在丰富系列和功能材质上做了一些小动作,带有功能性的溯溪鞋将持续狂热,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商旅户外系列渐渐火热起来。

考虑到春夏快要来临,本着鼓励人们享受自然、亲近自然的理念,狮牌户外特别推出了都市旅行混搭系列,主要体现人们自信、浪漫、稳重的都市生活和时尚科技,以此诠释商务户外的核心理念。商务户外系列结合户外功能性和休闲系列元素,作为跨越户外和商务领域的全场景鞋服,既具有户外运动所要求的防风、防水、透气等功能性,同时设计上又融入休闲服装的商务休闲元素,成为户外运动者和商务人士首选的全场景跨界户外装备。CANTORP则通过色彩搭配、款式功能方面加以设计延伸,积累了优秀的户外探险家的实际经验,融入时尚休闲元素,让CANTORP产品不仅可以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使用户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同时也适合商务、商旅和普通场合。

与此同时,各种涉水溯溪的功能鞋也将大行其道,新泉顺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致表示,2014年春夏,作为功能体验的鞋底,各种带有功能的鞋底将被大量运用在各种户外鞋品上,在鞋底上装有排气孔的溯溪鞋便将持续火热。

这种升级版的溯溪鞋鞋底除了防水防滑外,还可随时调节鞋内空气,鞋底的鞋垫层及鞋底层中间有一层空气层,在鞋垫层的上面及下面各置有一群能使空气层与大气层相通的小凹槽,在鞋底足弓部内侧部位装有一个内排气孔通向空气层,根据不同需要,可随时调节排气调节阀的流气量,穿着起来既可以享受气垫的柔软,又可以保持足部清爽。

当然,今年春夏的户外鞋在色彩上将走向两个极端,或大素或大艳,拼接的元素也还将继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