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杜鹃携手EP雅莹2014春夏大片 共同演绎诗意江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值初冬,富春湖畔的盎然绿意围拢起丝丝入扣的寒意。在古朴与当代艺术融为一体的情境里 ,超模杜鹃身着EP雅莹最新一季成衣,或端茶细品、或倚栏眺望,用标志性的东方美衬托出EP雅莹的优雅韵味。

近日,超模杜鹃携手EP雅莹在杭州富春山居拍摄了2014春夏新品系列的时尚大片。作为国际T台上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杜鹃是第一次与国内女装品牌合作。

EP雅莹携手超模杜鹃,一个是蕴含江南精致生活美学的优雅女装品牌,一个是骨子里透着东方美的“时尚大咖”。在相互倾心的机缘巧合下,EP雅莹与杜鹃共同开启2014春夏的美妙旅程,共同领略这满富诗意的江南画卷。

==EP雅莹2014春夏大片介绍==
EP雅莹2014春夏大片拍摄以“风雅吃茶趣”为主题,将精致的江南文化娓娓道来——印花元素络绎不绝,缤纷的花朵图案攀爬上裤装与连衣裙,强烈的中国风里透着EP雅莹的优雅DNA。

变换的色彩闪耀着传统文化的精致美感 ,玩石品茗、闻花赏鲤,满布的文化气息让衣饰的美感更具深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