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丽多丽全体同仁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一马平川、万事如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6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绒絮落岁,岁月如梭!2013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共同播种、共同希望、共享喜悦,也共同见证了一段来之不易的历程!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在马年到来之际,奥丽多丽全体员工提前给大家拜年啦!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一马平川、万事如意!

公司简介

Onlyduris [奥丽多丽]品牌2008年正式登陆中国,几年来公司以健康、科技、功能为依托,达成客户生活档次与生活质量的高阶层消费产品;利用在产品中增加丰富的健康环保面料、人体科技与塑形等功能,实现客户在产品消费时产生的品牌差异化消费理念。使奥丽多丽品牌形成消费排它性的生活消费价值。

品牌文化

奢华,奢华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奉献社会的同时提高个人的生活品质。

品牌风格

奢华 健康 欧化

价格定位

零售价168-268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