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入驻屏山王府井商场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6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欧力丝,蔓露蒂尔两大女装品牌,近日成功入驻四川屏山王府井商场,店铺正在火热装修中,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四川屏山王府井商场一下开了两家超具实力的女装品牌,妹纸们还用担心买不到衣服吗?

欧力丝-OLISI

蔓露蒂尔品牌24-38岁,辐射至45岁。内敛的性感、内敛的优雅,现代女性的时尚生活之本。蔓露蒂尔品牌运一贯保持的求新求变、推陈出新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更以精臻、优雅、独具匠心的设计紧贴国际时装潮流,以充满惊喜的色彩组合,针对东方女性的体型特点,成就其向往的柔美而不娇媚,成熟贵气而不失时尚动感的个性魅力。

恭祝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入驻屏山王府井商场即将盛大开业

欧力丝女装以25-45岁,店铺独具风格的店面形象,完美衬托的货品陈列,让顾客享受舒适的购物环境,并配合每季主题的独特橱窗视觉陈列。产品结构丰富多样,比例均衡,贯穿四季,从主导产品到延伸产品,从传统经典色到现代流行色,再加上按色系,分波段上新款,让消费者始终对产品保持高度的新鲜感,并带给加盟商良好的货品搭配支持,以上种种无一不向您展示着欧力丝(Olisi)无以伦比的发展潜力。

恭祝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入驻屏山王府井商场即将盛大开业

硕大的店铺具有140个平方,两家店铺紧挨着,找时尚服装的MM可赚到咯,两家时尚店铺都在一块,不用很麻烦的去找。欧力丝,蔓露蒂尔两大女装品牌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