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6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年1月3-7日,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在总部深圳隆重举行,为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忠实VIP带来了一段感受二十四节气之美的诗意篇章。

订货会开始前的内训营围绕《易菲2014年Q3 产品企划案》、《未央歌商业运行模式》、《未央歌2014年Q3 产品企划案》、《600群店长分享》、《如何做一个好店长》、《商品力竞争》等课题进行。

2014年Q3易菲YIFINI新品的设计研发,延续着2014年“跟着太阳走一年”的总主题,融汇了斑斓落叶、丹桂飘香、花好月圆、芊芊芦苇、枯荷听雨、棉朵摇曳…这些沉淀着秋日神韵的元素,秉承花卉、自然、舒适的经典风格,又在设计和工艺中进行了进一步创新,巧妙地将自然节气原始之美与当季潮流趋势完美结合,使产品时尚大气而不乏个性,色彩绚丽却又彰显气质。不拘一格的廓形与传统精髓相融合,于不同的设计角度、穿着场合需求展现了时尚婉约的都市女性魅力。

易菲旗下品牌未央歌WELLYOUNG行走的脚步来到了传统与时尚并存的英国。在唯美的英国风光,轻快的旋律中,模特们华裳曼妙款款而来,带领大家邂逅一场奇妙的英伦时尚之旅。甜美细腻的图案流露着浓厚的英伦田园时尚,简约几何构成经典学院情怀,绚烂多彩的撞色与拼接洋溢着英伦女子精致优雅的气质。前卫与复古、率性与柔美、精致与随意在本季碰撞出斑斓的火花,带来无穷的乐趣。

易菲品牌公众信息分享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易菲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ifini001

易菲官方网站:http://yifini.com

随时分享“生活如花 自然快乐”的从容之美!

易菲 - YIFINI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云卷秋意· 聆听二十四节气的心声——易菲&未央歌2014年Q3秋装订货会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