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东方优雅典范之金韵蓉:优雅和金钱无关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4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她是权威的心理学、芳香疗法专家,畅销书和时尚女性专栏作家;她拥有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她兼具智慧、优雅、温暖、美丽、善良于一身。金韵蓉:心理咨询师,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国际企业培训师,畅销书作家。

没有哪个都市丽人不知道金韵蓉,刚读完她在杂志上的心理专栏,又看见她在电视里指点江山,书店里摆着她的几本畅销书,公司里也会请她来做培训……表面上温柔可人、波澜不惊的金老师用她的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透彻的智慧和熨贴的感性,为都市女人建造避风港和加油站。透露一下,她的演讲的商业价,可是高达数万元的!

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金老师对于优雅的看法:

举止优雅的贵族形象和钱不是完全相关的,不是说女孩子一定要穿多高级的、名牌的衣服她才能表现出举止优雅。优雅不是贵族的特供,不是小资的专利。虽然一定程度上,我们不得不承认,精神谄媚着物质,然后才能扬眉吐气,凛然高贵起来。比如我,虽对物质的要求并不算高,也常搂着老公脖子发嗲:“淡泊是我的事,赚钱是你的事。我的优雅是建立在老公的经济基础上的啊,”标准的假隐士假优雅,这样就愧对陶公孟夫子。

优雅应是来自内心的坚定,无关风月,无关岁月,无关钱币。

金韵蓉经典语录

“把握当下”是幸福规划第一步

我觉得幸福是可以去规划的,所有的东西跟规划都有关。你怎么去看待,你怎么去面对,你怎么去做选择,你选择了以后如何去承担,它们都是一种规划。其实就算是无为的,比如我不去做职业规划或婚姻规划,不做,它本身就是一种规划。它反映了你的态度、你的价值观。

“心安”是幸福根本

我觉得“心安”是幸福最终极的一个目的。你看上去很幸福,拥有很多东西,但如果你不觉得自己的心是安定的,那你就不会是幸福的。所以每个人的幸福感都取决于自我内心的满足。而且我觉得心安真的是非常非常高的一种状态,是很高的境界。我真的觉得心安,我就不会在乎别人认为你有没有多少东西,那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状态。

“除了外在美丽,看书是修炼内在气质的必要”

多看书。内涵是绝对骗不了人的。你再怎么会穿衣服,再怎么会打扮自己,你走出来的时候肚子里有没有东西,这是很快就能被人察觉的。有些人你觉得学历很高的,在一个大公司里做高层,有名牌大学毕业的头衔,当她走出来的时候你就不觉得她身上有镇得住场的那种气质。也许她专业的书看得很多,但她日常涉猎的东西太偏了。对于要读哪一类的书,我会建议一定要读得多,范围要广,你一定得知道这个社会上发生什么事了。不能说我是一个学芳香疗法、学心理治疗的,我看的书就都是专业的书,那样你就会觉得我很偏。我必须要精进我的专业技能,这是需要的。但是我一定要知道社会上发生什么事了:现在的财经动态是什么,现在的政治气候是什么,你如果不知道这些,你这个人是空的。

“在穿衣打扮上金老师的建议”

要选择能够调整自己身材的衣服。首先看衣服适不适合你穿,现在有很多这类资讯,一些比较实际可行的方法供你学习。你穿对衣服是你体现优雅的第一个要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