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开服装店4条黄金法则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0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是创业投资选择的最热门行业之一,因为衣食住行,穿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一切的经营靠自己,方法决定成绩。4大黄金法则助力快速崛起!

传奇牛仔

一、卖衣服就是卖形象

服装店的生意好不好,不用进服装店,在门口停留几秒钟看看就知道了!看什么,看招牌,看灯光,看陈列,看卫生状况,更可以看看营业员的年龄和员工长得是否标致。买衣服就是买漂亮,卖衣服就是卖形象,如此而已。
传奇牛仔服装店,坚持品牌化发展之路,确保在残酷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美”来,才可能发展壮大,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二、比较方可见优劣

对于那些业绩不理想却自我感觉良好的客户,一千句话不如带她到专卖店或拉他到同城的竞争对手的服装店去看一看。

三、老板要从员工做起

有些服装店生意不理想,想必与老板成天不在服装店,到服装店只是“指点”一下,认为自己可以休息了,整天忙于交际应酬、喝茶打牌不无关系吧。为什么说这样的思想是错误的呢?因为服装店是您的,生意是您的,老板都不努力,员工怎么又会努力呢?

四、吃喝玩乐后才有好生意

一个老板的手提电脑里的一个文档深深吸引了我,里面存储的全部是员工在不同时间、不同地方一起吃饭、旅游的照片,真是有心啊。这些优秀的服装店告诉我“员工在一起吃喝玩乐越多,服装店生意才越好!”工作可以辛苦,但是工作却不能不充满乐趣!

牛仔是时尚服装界的绝对大佬,想投身品牌牛仔行业的话,选择传奇牛仔,就是与成功同行!

开服装店4条黄金法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