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驰国际新商务男装 品牌十年感恩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2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间飞逝,2013年已经成为了过去。沙驰国际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度过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中,沙驰国际不断应对各种挑战与困难。如今在大陆男装市场已经确立起一线品牌位置,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代理商的共同努力!祝福沙驰男装在接下来一个十年里,能创造更多的辉煌!

沙驰国际-SATCHI

从2003年开始,中高档男装品牌陆续崛起,在品牌同质化愈演愈烈的今天,沙驰国际率先破局“大众脸”,“主动年轻”挑战国际大牌。在刚刚结束的订货会上,年轻时尚的沙驰国际受到经销商的一致追捧,订货量比同期上涨50%,来自市场的声音将此前的质疑之声彻底淹没,在行业引起很大震动。

沙驰国际新商务男装 品牌十年感恩有你

作为沙驰国际中国总代理,上海奇能服饰董事长陆黄斌说,沙驰国际打破原来的商务套系必须要老成的传统想法,定位在都市新商务男装“商务拒绝古板,经典更需年轻”。目前,沙驰国际全国已经拥有100多家专卖店,市场销售额超过1.8亿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