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以大海的胸怀谋势未来—CONATUS珂尼蒂思2014年度经营会议完美闭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2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珂尼蒂思-CONATUS

12月19—21日,意大利高端时尚女装品牌CONATUS珂尼蒂思在美丽蔚蓝的广东惠东十里银滩召开了《珂尼蒂思2014年年度经营战略会议》。公司中高层人员及全国各地销售精英汇聚一堂,以“主人翁,责任心,经营者”为会议主题,开阔思维,以大海的胸怀谋势未来。

作为进军中国女装市场不到六年,迅速成长为深圳成熟女装的代表品牌,CONATUS珂尼蒂思将意大利时装美学与东方优雅完美融汇,向消费者展示CONATUS珂尼蒂思独有的精致女人味,带来真正符合国人的国际时尚,塑造珂尼蒂思女人“优雅·知性·时尚”的美丽哲学。

在三天的会议中,公司明确了关于品牌的未来一年、三年、五年中长期规划。并制定了2014年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投资、四个建设、五个转变的全年计划。

一个中心:坚持以产品研发为中心,继续加大对意大利CONATUS珂尼蒂思设计工作室的投入,用最好的面料,做最好的女装。

两个重点:服务和加盟直营化管理为两个重点,会议提出服务不分彼此,来者都是我们的VIP贵宾;以加盟直营化管理为创新理念,加强合作帮扶,加强区域渗透,并定期组织优质代理商参加意大利CONATUS珂尼蒂思工作室参观、采风及赠送奔驰汽车等。

三大投资:投资3000万打造10大旗舰形象店铺及增加1000万元打生态化供应链及智能化物流体系;投资6000万引进法国高端女装品牌;投资1亿打造CONATUS珂尼蒂思工业园区;

四大建设:建设北京、成都、西安、沈阳/广州五大分公司,成立新品牌事业部,启动珂尼蒂思CONATUS公益基金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投资300万元打造CONATUS珂尼蒂思商学院,为集团未来发展储备“专业,全面,创新”梯队人才。

五大转变: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由追求数量向提升店铺质量的转变、由注重产品的宽度向产品的深度调整的转变、由经验型团队向学习型团队的转变、由传统型向科技型企业转变。

以大海的胸怀谋势未来—CONATUS珂尼蒂思2014年度经营会议完美闭幕

回首风云激荡的2013年,总经理吴辉称“没有虚度”,全球经济总体依旧处于低迷阶段,女装行业萎靡,电商与实体竞争日趋激烈,传统零售格局裂变。在如此困境中,2013年CONATUS珂尼蒂思依旧连续第五年取得50%以上的增长,再次增加11家千万店,离不开全体CONATUS珂尼蒂思事业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的坚定支持和真诚关爱。

十八大后,我们认为对外看开放,对内看空间资源重新布局,特别是城镇化中的中等和大型城市、中型城市和城市群的发展,是未来十年两个大的机会。总经理吴辉表示将充分整合内外两方面资源,全方面推进和提升企业运营作业流程、高素质学习型团队的建立、信息化的管理机制等多重战略举措,整体提高CONATUS珂尼蒂思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真正做到质变的战略。

2014年,我们将继续发挥“主人翁、责任心、经营者”的企业文化精神,继续坚持科学发展战略,审时度势,将以全方位的质变,引领行业革新,赢得市场的深度认可。2014年度,珂尼蒂思(CONATUS)必将以更加骄人的姿态在时装王国里,引领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以大海的胸怀谋势未来—CONATUS珂尼蒂思2014年度经营会议完美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