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noeko环游记 泰国清莱白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2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诺雅格

Lenoeko环游记

全程跟踪报导lenoeko在世界各地的足迹,带您共同领略世界各地丰富多姿的文化历史的同时,邀您共同见证lenoeko为了打造真正的国际化的品牌而在世界各地留下的每一个脚印付出每一滴汗水!

清莱白庙简介

白庙英文名WatRongKhun,这座惊世骇俗的宗教建筑始建于1998年的现代建筑,泰国著名建筑师MrChalermchai耗尽毕生心血创造了他人生中最伟大的作品。目前尚未竣工,但已经成为众多游客心中最美丽的寺庙之一。纯白的屋顶,纯白的墙壁,纯白的基座,镶嵌在墙面的玻璃时不时放射出耀眼的银光,仿佛一座落入凡间的琼楼玉宇,让人瞬间产生敬仰之情。

泰国 让人肃然起敬的纯洁世界

lenoeko环游记 泰国清莱白庙

见惯了金光闪闪的寺庙,多多少少会产生审美疲劳了,但眼前这洁白无瑕的庙宇,在蓝天的映衬下通体洁白,阳光反射出炫目的光芒,仿佛落入凡间的白色精灵。

lenoeko环游记 泰国清莱白庙

摄影团队在泰国为公司拍摄宣传画册忙碌的场景。

lenoeko环游记 泰国清莱白庙

忙碌的工作之后,lenoeko员工迫不及待走入白庙,走上街头,拿起手上的相机记录下丰富多彩的异国风情美景和此刻的心情。

泰国清莱白庙之旅圆满结束

人在旅途,收获丰厚,伴随着宣传画册拍摄的结束,lenoeko团队也要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次泰国之旅,我们领略到了白庙细节的精美绝伦、做工严谨,新奇大胆的创意,这些元素也将在我们设计师的整合下融入lenoeko服装设计理念之中。

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