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与黑色搭配好看吗?红黑色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2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都担心,红色与黑色搭配合适吗?其实,红与黑的搭配自然地散发出气场。红色的艳丽热烈,配上黑色的深沉稳重,相互中和,融为一体。很多人都承认红与黑是最搭的,黑白的对比太过强烈,红色又不是个和善的颜色,不容易和其他颜色协调,唯独与黑色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唯姬晨-VIRGIECHAN

(图片来源:唯姬晨 2013秋冬新品)

如果想在派对镇得住场子,那么必须来点“颜色”给他们看看了。红色绝对是首选,这款红色直筒裙,在两侧拼接上黑色蕾丝,瞬间提升了一个时尚度,同时也巧妙的达到了瘦身的效果。腰间的蝴蝶结点缀让这件连衣裙又有了一丝甜美的味道。

红色与黑色搭配好看吗?红黑色单品推荐

(图片来源:唯姬晨 2013秋冬新品)

大红色西装套装,给人成熟韵味,内搭白衬衫就已足够简洁,要是怕过于正式,黑色修身裤的搭配和黑色和高跟鞋组合绝对提升时尚度。只要几个小心机就能让你的形象大幅提升呢,在街头抢得回头率就是这么简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