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棉衣好看 棉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1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服装除了大家最爱的呢子外套,还有变幻莫测的羽绒服,还有款式多样化的棉衣外套呢。这一季流行什么样的棉衣外套呢?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几件棉衣收藏,适合你的款式和颜色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今天推荐两款浅色系棉衣外套,各种单品之间的变相组合,你喜欢哪一款?

沐衣言

沐衣言女装

蓝色的纯净似乎是少女喜欢的颜色,她们天真、纯净,蓝色正式她们那个时候的写照,多未来充满美好的幻想。这款棉衣外套的休闲设计,格纹衬衣的搭配和白色、黄色相融合的围巾搭配,卡其色的棉裤组合,温暖舒适、休闲自然。

什么颜色的棉衣好看 棉衣怎么搭配

沐衣言女装

粉紫色的浪漫就是美少女们喜爱的颜色,甜蜜的童话故事以粉紫色为象征,这款中长款的棉衣外套带着回归自然的气息,和田园之间的那种恬静,让人们感受到艺术的美好,大红色的长款围巾搭配,用朴实来描写时尚的从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