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的印花服装应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1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了好几季的印花元素似乎没有隐退江湖的迹象,却是愈演愈烈,一直延续到冬天,为女人们带来一抹浪漫的花颜悦色。冬天的印花服装应该怎么搭配呢?在这个时尚界充满了经典的年代,印花几乎没有更多上升的空间了,可是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总能让我们有意外的惊喜,这一季的印花装,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梵妮天汇-FANTOCCINI

梵妮天汇-FANTOCCINI女装

印花的短裙和长裙都是女人的最爱,图中的印花短裙搭配的上黑色的上衣和黄色的呢子外套,连衣短裙则是直接搭配黑色的呢子的中长款外套,演绎着完全不一样的精致和奢华。

冬天的印花服装应该怎么搭配

梵妮天汇-FANTOCCINI女装

印花的长袖外套和蓬蓬裙又该怎么搭配呢?图中的简单搭配却有着背后充满心思的较量,灰黑色的毛呢短裙满足了女性的职场需求,而印花短裙搭配灰黑色的毛呢外套则是集休闲与时尚与一体的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