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夏季流行单品 印花浪潮再度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1 09: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百看不厌,变化多端,说的就是欢乐无极限的印花。也许每一位设计师都怀揣着一颗艺术家的心灵,才能将脑海中丰沛的灵感从笔尖缓缓流出,变幻成让我们爱不释手的印花。今夏,有印花陪你,自然百媚千娇。即将到来的2014夏季,印花元素又要风靡了,您准备好了吗?

瑞琦玛雅

(图片来源:瑞琦玛雅 2014夏季新品)

字母的印花元素给夏季的街头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时尚气息。在橙色与蓝色的渐变之中,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圆弧的领口加上泡泡袖给您带来更多的女人味。夏季搭配怎么能少了热裤,所以,选择一款同色系的热裤搭配起来吧。

2014夏季流行单品 印花浪潮再度来袭

(图片来源:瑞琦玛雅 2014夏季新品)

向90年代的时尚致敬,这一件衬衫的印花图案是不是让您联想起了90年代所风靡的款式呢。如今再一次回到人们的视野,同样散发着摩登的气息。加入牛仔的拼接元素更有味道,同样,搭配一款热裤就是夏季的最有型的LOOK!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