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性风怎么穿 odbo黑色毛织系列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论哪个季节,黑色都是经典不败的色彩,在这年末之际,odbo特别推出黑色毛织系列,弧线裁剪的灵动,毛织面料的拼接,游弋于中性和优雅之间。保暖细腻的面料,增添了一份舒适感和趣味性,让你在冬季展现独特魅力。

欧宝 - odbo

本组系列采用了高级羊毛立体波点的面料与针织面料的拼接结合,使视觉和手感都变得更富起来,高级的羊毛加上立体有趣的黑白波普圆点的图案点缀其中,使服装紧跟时尚潮流而且富有活力。同时我们也在配饰中例如:包包、鞋子和帽子上,也采用了这种面料,使整体更好搭配。

中性风怎么穿 odbo黑色毛织系列搭配

无论是吊裆裤还是短靴都可以很好地搭配本系列的衣服,寒冷的冬季来一顶羊毛的帽子是再保暖舒适不过了。无论帽子、衣服、包包、鞋子,我们都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选择,无论是休闲时尚还是想展现女性的身姿,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搭配。

中性风怎么穿 odbo黑色毛织系列搭配

大大件的外套,落肩的设计,是穿着者在视觉上有种娇小的感觉。前门襟拉链无论是否拉上都能展现它的特性。拉上拉链保暖实用,敞开穿配上配饰点缀潇洒有型。加以吊裆裤或者窄裤、打底裤,配以休闲鞋、雪地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