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童装祝全国新老客户新年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1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即将成为历史,虹猫蓝兔在过去的这一年里,销售业绩不断创新高,全国门店数量也突飞猛进。这一切都离不开全国新老客户的共同努力!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虹猫蓝兔祝全国新老客户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虹猫蓝兔

虹猫蓝兔采取直营和连锁加盟的战略发展模式,打造终端概念型“童趣生活馆”,集产品销售、休憩娱乐、早教益智为一体的多功能全新终端销售业态。涵盖了动漫上、下游产品,公司发展以童装为主,文化用品、早教产品、玩具为副的产品定位强势拓展全国动漫衍生产业链市场。

虹猫蓝兔童装祝全国新老客户新年快乐

怀抱着共同的愿景--打造“中国迪斯尼”。公司创立至今,一直秉承高起点、高效率与代理商、加盟商及各事业合作伙伴共谋发展的企业定位,公司将通过打造一流的企业文化、一流的营销团队、一流的产品来实现市场份额分配的最大化,实现产业发展的宏伟目标。携手宏梦卡通集团全力打造中国卡通形象的领航者,把中国卡通推向世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