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打造复古绅士味道 秋冬季节的毛呢大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8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能正确选择一件毛呢大衣外套,不仅能让你温暖一冬,更能给人留下稳重复古的绅士形象。保暖的材质、考究的裁剪、精致的做工,这些都是一件毛呢大衣必备的元素。广大型男们赶紧为自己的冬季衣橱增加一件毛呢大衣吧!

格度佐致 - GD&ZS

(图片来源:格度佐致 2013秋冬新品)

卡其色的毛呢大衣是最为常见的颜色之一,也是最为容易接受,并且最为容易搭配。将这样普通的毛呢大衣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小小创新,那就会成为这个秋冬季节非常抢眼的单品哦!比如,这件大衣在门襟处的三角剪裁,是不是瞬间变得时尚起来呢。

打造复古绅士味道 秋冬季节的毛呢大衣搭配

(图片来源:格度佐致 2013秋冬新品)

深蓝色的毛呢大衣则是最适合搭配,无论什么年龄层,什么身材的男生都能够轻松驾驭。只需要一款设计简单的大衣,搭配深色的毛衣,卡其色的收身休闲裤。如果您还觉得不够范,那么马丁靴就是更高级的搭配选择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