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服装品牌如何在手机购物时代占领市场高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7 15:19来源于:服装店
分享:

近年来,手机帮助了人们完成了便捷的购物体验,最常见的例子,等红灯时,顺手已经把晚上的电影票买了,在地铁里,手机扫码就支付了一瓶饮料,连钱包都不用掏。手机购物时代已经来临,作为服装品牌商,你们准备好了吗?

移动网店APP让顾客在进实体店之前,就可以通过手机登移动终端了解到品牌所有的资讯和优惠活动,并能够进行试穿和搭配。品牌上也可针对顾客需求进行搭配推荐,让消费者可自在的进行手机在线购买。

服装品牌如何在手机购物时代占领市场高地

Christina的心情日记

Christina 26岁,外企白领,周五早上26的Christina周六要参加一个重要的约会,见家长,这让她紧张的不知所措,该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呢?而她根本没有时间逛实体店,网上购物等快递时间太长,周六之前根本到不了。Christina用手机登陆到她最喜爱的品牌——Emmycici移动网店APP,手机向她推荐了从头到脚的一整套的搭配,下班回到家,发现订购的服装早已送到。量身打造的形象搭配,美丽自信,让她在家长面前大加分。

移动网店APP为何物

移动网店APP帮助服装品牌商将实体店开到消费者的手机上,与手机上的淘宝购物不同的是移动网店APP让消费者可随时随地获得专属于某品牌的特色服务和优质在线购物体验。它是真正属于品牌商自己的销售新门户。

服装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