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演绎新时代“真才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2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代的变化引起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而服饰是为消费者服务的,必然要随着生活方式、状态、跟内容的变化而升级,才能提升产品和品牌服务的功能性。面对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中国知名品牌——才子男装,试图在传承的基础上引领时代文明朝向,用时尚的语言向世界昭示:中国才子的文化力量和服饰之魅。

才子男装一贯坚持以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为愿景目标,多年来,一系列品牌活动的推广,将文化做足,同时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产品设计中的推陈出新,也让业内外人士逐渐看到才子男装在打造中国文化品牌的决心和行动。纵观才子男装近十年的发展,也会发现,才子并不是单一固守中国原创传统文化精髓,其品牌价值理念因时代的进步和发展而不断丰富,转型和创新遍布其发展轨迹,这一点从才子广告语的演变可见一斑。

从“煮酒论英雄,才子赢天下”到“观心知天下,不露也锋芒”;从“男人进入美丽时代“到”有才有情真才子”,再到“以才智汇全球”,每个时期的广告语都不同程度上反应了才子在那个时代主流消费群体的理想和追求,以及才子本身赋予品牌的愿景和文化寓意,并对赢的定义进行延展升级。2013年,才子男装梁朝伟版最新广告片问世,“穿才子、真才子,才子赢天下”以更具亲和、更接地气的诉求与亿万观众见面,真才子的随性、自然、本色,赢天下升华为赢得自己、赢得内心的自我价值肯定。可以看出,这也是才子男装这样拥有三十年品牌积淀的企业在不断探索的结果,更是才子男装未来战略转型的初探。

才子男装不仅在广告语中明确推出“真才子“的概念,更是在13年连续的品牌性推广活动中将”真才子“——自然、随性、坚持本色追求成功,实现自我价值的理念不断进行深化。”代表品牌核心价值“才子赢天下”更加贴合时代特征的新内涵:引导时尚消费文化,为消费者创造时尚的品牌价值体验,营造真才子的时代个性和品位。而这一系列品牌动作的背后,真才子的种种特质恰恰与80后新兴起来的男士消费群追逐自由时尚,强调精神世界和物质品位双重满足的特性相吻合。

为更好地传递真才子概念,2014年开年,才子男装与《男人装》强强联手,打造才子男装2014时尚大片“才子赢天下”——“才子在我,我即才子“的大型合作专题,邀请国内巨星钟汉良、林峯、黄宗泽深度诠释”真才子“概念,正式开启才子男装转型时尚化、年轻化的第一炮。

对才子男装而言,它不仅仅是一套符合国际时尚和中国美学的时装,是符合中国男人精神需求和气质修养的形象着装,更是中国男装的时代高度,它不仅仅要创造一个时代的服饰时尚潮流,更要将品牌的核心价值注入时代标签,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内心追求。面对快时尚的来袭,正如才子一样的中国男装,也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并从品牌、产品、市场等方面积极变革,相信2014年,才子男装会呈现更多令人瞩目的变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