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熊银匠携手华南最强影视 倾力打造2014品牌宣传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熊银匠 金牌合作)日前,中国银饰十大著名品牌熊银匠携手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影视公司——影视龙传媒,通力打造2014年品牌宣传大片。这是“熊银匠”继2013年经销商答谢会暨施华洛世奇【梦魅】系列推广会后,在品牌升级方面又一大动作。

熊银匠

据了解,为全面展示熊银匠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个性,除在深圳拍摄外,拍摄团队还远赴武汉分公司取景。得闻此讯,奥地利、德国、香港等各地供应商、合作商纷纷赶至深圳、武汉,友情参演此片。德国Rauschmayer公司的Rico Roland Rauschmayer先生说:“与熊银匠合作,不仅因为其良好的品牌美誉,更因为他们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与我们不谋而合。我坚信,每一次与熊银匠的合作都是双赢的、愉快的。”

熊银匠携手华南最强影视 倾力打造2014品牌宣传片

“品牌宣传片作为企业与经销商、消费者之间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之一,其重要性不容小视。影视龙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影视公司,“熊银匠”秉承一贯严谨、完美的作风,选择最好的合作商,方能彰显我们最强的实力。此次投入如此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做好这条片子,是希望助力于2014年“熊银匠”品牌实现完美升级,助力于经销商实现市场竞争力的有效增值!”熊银匠品牌总监张总如是说。

熊银匠携手华南最强影视 倾力打造2014品牌宣传片

网络 )
关健词:饰品广告
下一篇:让专家无法辨别的“钻石”惊现江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