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全身印花羽绒服 彰显浪漫柔美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是冬季最好的御寒精品,这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一旦寒潮来袭,羽绒服就会发挥它的效用。随着人们时尚观念的改变,羽绒服的款式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新颖,除了颜色上的改变,还有更多创新的设计手法加入,而在夏季很流行的印花也被运用到羽绒服的款式中,从刚开始一点点的融入到现在大面积的印花形式,让鲜花开满全身,置身于芳香的万花丛中。

伊汶贝迩

浅粉色的柔和色彩,衬托出女性粉嫩而精致的面庞,全身的印花图案栩栩如生,纯净、淡雅的自然色系结合着修身的裁剪制作,独特的处理方式让细节更加完美。

全身印花羽绒服 彰显浪漫柔美气质

花朵、褶皱、腰结、皮草等极富女性化的元素融入在羽绒服的设计中,立体的花饰、印花、手工制作等不同的手法和质感,让整体的风格变得更加的柔美。

图片来源:伊汶贝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