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陈军时装发布会即将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8: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陈军先生将于2014年2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苏菲夏帕高级成衣发布会。这是继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陈军先生所创高级女装品牌S.M.C进入海外市场后,旗下苏菲夏帕开拓海外市场的又一时尚盛宴。

苏菲夏帕

中国夏帕瑞丽时装有限公司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SCHIAPARELLI.CHEN创建。集高级女装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著名女装企业。公司主营适合25岁以上都市女性群体的苏菲夏帕高档品牌时装,涉及时尚女装、针织服装、时尚大衣、裘皮时装等产品。全部采用时尚面料。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陈军时装发布会即将开幕

我们服装业现在最大的缺憾就是抵挡形象,品牌意识不高 ,所以要走品牌道路,那么品牌核心的灵魂有是什么呢?是设计师?是资本?是理念?是风格?“人”才是品牌的主体,当然也要和创新、理念、风格相结合。优秀的设计师无疑是服装业的重要推动力量,所以我们要选拔设计师,设计师不仅要有规划能力、思维能力、协调能力、程序能力、更要有良好的道德素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