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法国饰品LESNEREIDES中国区圣诞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es Nereides 于1980年在法国南部尼斯创立,由于位于地中海边缘,便以希腊神话中守护法国南面版图的地中海女神“Les Nereides”为名。或许是得到女神的庇护,这个异想天开的品牌凭借其令人难忘 创意无限的设计赢得了全球粉丝的热爱,品牌迅速发展。

迄今为止, Les Nereides全球有35家专卖店 。 其创意灵感来源于全世界范围内所有生命的生物,它总是富于激情、爱心和巴黎式的浪漫。所有生命元素如娃娃、夜光、雕像、特色珠宝、绘画及新颖动情之物,滋养和激发着Les Nereides品牌设计师们的想象,从而创造出Les Nereides品牌的时尚感。很多国际电影明星和模特艺人都喜爱Les Nereides品牌的首饰,例如滨崎步、小S,大S,萧亚轩,徐若瑄,林志玲,范冰冰等等。

Les Nereides平均每一季推出12-14个系列变化,手绘珐琅、水晶、半宝石、结晶树脂、合金、珠母贝,透过不同材质的混搭设计,Les Nereides饰品逐渐展现出更具个性的风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饰品在搭配服装造型上的活泼性和多样化。 Les Nereides品牌遍及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悉尼,意大利,台湾,香港等。2012.6.1日引入中国, 在黄埔区新天地南里1楼成立了中国第一家专卖店。随后港汇广场,嘉里中心,浦东八佰伴,无锡港汇等也陆续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