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瑞琦玛雅女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经典女装品牌瑞琦玛雅”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公司总部圆满落下帷幕!在发布会上,一场精彩的动态走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理商带来了一场春季服饰盛宴。对于2014年的春季新品的设计与创意,到场的嘉宾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同期,还举行了2014年春季服装订货会。在忙而不乱地氛围中,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完成了各项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期待全新的2014年瑞琦玛雅的华丽绽放!

瑞琦玛雅

瑞琦玛雅2014春夏新品继续定位在以在穿着上追求自然舒适,突出自我个性,懂得品味生活的都市年轻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瑞琦玛雅品牌服饰将继续引领时尚女性新风尚!诚挚地邀请广大女装投资者的加入!

瑞琦玛雅女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瑞琦·玛雅女装裕纶(集团)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之一,专为25-38岁的都市新潮女性而设计,在追求简约、明快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青春靓丽的色彩,精湛的工艺,塑造现代时尚女性的健康形象,裕纶(集团)服饰的时尚、休闲时装凝聚了裕纶人的心血,真正演绎了女装世界的精彩。其知名度、美誉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传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