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红色服装怎么搭配好 羽绒服 呢子风衣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5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这个季节什么颜色比较流行,玫红色款式已经成为了人尽皆知的时尚颜色,不管是什么款式只要有玫红色MM们都是首选这个颜色,从夏天到冬天这几个季节里没个季节都会有玫红色的身影,冬季的玫红色服装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衣伴沁香

图片来源:衣伴沁香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玫红色羽绒服款式,短款羽绒服很适合娇小个子的MM穿,短款羽绒服不仅保暖还很显身材,这款玫红色羽绒服还带点亮皮的款式,下摆搭配雪纺纱层叠短裙,高挑身材穿出来,不仅显示女生的甜美范,冬季也不会显臃肿。

玫红色服装怎么搭配好 羽绒服 呢子风衣款式搭配

冬季除了羽绒服可以保暖,还有一个款式就是呢子款式,这款呢子外套款式,不用质疑的时尚装扮,玫红色这个亮眼的颜色点缀,让冬季更加的亮眼,经典双排扣点缀潮流十足,搭配黑色修身休闲裤,不管是职业白领还是时尚达人们,这款绝对让你爱上t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