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暖智能”新风潮 揭开“型暖”新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2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秋冬,时尚界卷起都市丽人“暖智能”新风潮。其首席创意师林志玲提出“拒绝臃胀,不做冬天隐型人”设计理念更是大受时尚达人的喜爱。由林志玲领衔都市丽人的创意团队采用了国外高科技“Sillwarm超细暖柔纤维”开发出“暖智能”舒暖内衣,打破了“温暖与轻薄修身无法兼具”的常识,给千万用户带来冬天型暖新体验。更有热心网友用“型暖”试穿和暴力测试两种方法来验证林志玲的设计初衷是否得以兑现

各行业都市丽人 “型暖”试穿体验

空姐、白领、销售人员等多种行业的都市丽人以及美丽说达人,相继发出了亲身试穿都市丽人“暖智能”舒暖内衣的“型暖”体验报告,其中都市白领王小姐:“拿到手的时候,觉得很柔软真的好似羊绒般的触感,但是很纤薄,刚开始担心穿出去不够暖,毕竟北方的冬天是很冻人哒! 意想不到的是, 衣服穿上身活动了一下,就很清晰的感觉面料本身在发热,走到户外这温度也没减少,很保温的感觉。只搭一件短风衣外出逛街,美丽不冻人。果然如林志玲所说,让东方女性即使在冬季,也能穿出曼妙多姿的型体魅力。”

柔软高弹力 经得起暴力测试

极有科学实验内涵和娱乐精神的网友用看似恶搞的暴力手段对林志玲领衔设计的都市丽人“暖智能”舒暖内衣的弹力进行了测试:有玩拔河的、有用悬空扯平的上衣当电脑桌长时间上网的、还有的童心大发用保暖衣做弹弓玩高空射苹果的......总之暴力花样层出不穷而且个个都够凶残、毫不留情。但,林志玲小姐可以松一口气了,都市丽人“暖智能”舒暖内衣无论经受哪一种暴力测试的磨难,结束之后都会立即复原满血复活,且无任何损伤。

都市丽人“暖智能”舒暖内衣质量如此强悍,上身如此优雅得体,一经上市就遭时尚达人抢购,现在都市丽人门店还有“第二件半价”的圣诞优惠大促活动更是引起全民大疯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