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女装品牌有哪些 木子衣芭棉麻服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2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如今繁杂的都市,我们都在寻求一片宁静,一份自由,不需要取悦任何人,只需要简单、淳朴、自然的生活,淡然温柔、素雅安静,摒弃生活的浮躁。于是越来越多人的喜欢上了棉麻服饰,它舒适透气、柔和淡雅,在炫目的阳光里展示着自己的宁静,摇曳的衣摆,不惊人却总是耐人寻味。木子衣芭时尚棉麻服饰,带你一同感受都市生活的宁静与淳朴。

木子衣芭

也许你早已厌烦了那古板单一的职业套装,也已经好久没有踩上一双平底鞋自由的奔跑。其实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偶尔的放松自己,做最真的自己。换上一件棕色休闲外套,不拘一格的剪裁勾勒与众不同的线条感,搭配棉麻打底衫与卡其色休闲裤,踩上一双机车靴,彻底的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吧。

棉麻女装品牌有哪些  木子衣芭棉麻服饰

棉麻衣服总是宽宽大大,长却不臃肿,能巧妙地将你身材的缺陷掩遮,突出的腹部、过宽的胯等,都被收藏在它的韵味之内了。它还经常有隐藏在暗处的点睛之笔——绣于细节的简洁花形,它们点缀了浅淡的颜色,不惊人却耐人寻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