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性服装怎么搭配 哪个品牌女装款式显成熟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熟是一个女性必经的路程,女性一般也是比较的早熟,因而到了25岁以后就开始喜欢用一些成熟女装来打造自己,让自己变得成熟稳重,成熟女性服装该怎么搭配才更时尚呢?哪个品牌女装款式穿起来先成熟的呢?欧兰卡女装成熟女性的不二之选。

欧兰卡 - OlanKa

欧兰卡女装不仅使女性拥有自信,还让成熟女性更加的时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是打扮出来的,只要你肯花心思,就觉对可以做到,气质这种东西不是与生俱来的,这款斗篷式风衣,低调的颜色,却是展现出来奢华的装扮,高档的毛领设计,腰部的收腰设计,都可以先出女性的气质来。

成熟女性服装怎么搭配 哪个品牌女装款式显成熟

欧兰卡品牌女装,一个专为成熟女性打造的服装天堂,以时尚帅气的休闲系列,精致优雅的形象系列为主,让女性不同场合有不同应对的服装,欧兰卡为28-45岁的中国成功女人提供一个展示个性职场,主张和睦家庭生活的希望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