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应该如何选择裤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挑选上衣都比挑选裤子要来的轻巧,一条裤子不仅仅要能够穿的上,而且裤型一定要合适,能够修饰腿型,又能够掩盖缺点。那么女性应该如何的挑选裤子呢?

名美

1:腰部问题:腰围粗的女性不应该将衬衫或紧紧身毛衣等束进裤子内,不要使用腰带等装饰。腰围细的女性可以在腰部多做装饰,给人丰满的感觉

2:臀部的问题:臀部过于丰满或宽大的女性,裤子的肥瘦一定要适中,尽量避免穿裤口较小的裤子,如锥形裤,低腰的直筒裤能让腰与胯的弧度降低,令双腿看起来匀称修长

臀部窄的女性选择裤子要点:锥形裤比较适合臀部扁平的女性,因为上宽下窄的形状能工巧匠使臀部看起来丰满一些。在臀部处多加装饰物,如兜袋类,也是遮掩臀部扁平和窄的好方法!避免穿直筒裤.

3:腿部问题:腿粗:腿粗的女性不适合穿紧身裤,短裤,短而宽的裙裤.直筒裤最适合大腿粗的女性.或在裤子的两边加些深色的图案边,令裤子看起来窄些,配合图案鲜明的上衣用以转移视线,看起来腿部就瘦得多呢!竖条纹的直筒裤更是掩盖腿部粗壮的好选择,因为竖条纹的直筒裤从视线上将腿部的线条拉长.

萝卜腿:注意不要穿紧身裤.另外选一条长度刚好能遮住小腿肚的中长裤,你的弱点看来就消失了,而膝盖以下的裤管也不宜太紧身,才能营造纤细的效果.

O型腿:应当避免选择膝盖以上的裤子,长度最发好是九分长,裤管也是重点精确度紧会容易凸显缺点,裤管宽度一致或者宽松的裙裤比较适合腿部不直的女性.

女性应该如何选择裤子

女人如何选择裤子

纤细型

推荐:你可以尽情去穿那些时髦的款式,如低腰裤或是热裤。如果腿不够长的话,腰际线比较高的裤子效果更理想,它能在视觉上起到拉长的作用,并使体态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有明线的裤子能给削瘦的臀部更多的轮廓。在许多时尚杂志的推荐目录里你都能找到专门的较短长度的裤子,就省去了你要去裁缝那儿改裤长的步骤。

力量型

推荐:阔脚裤是最优雅的一种,它可以遮盖粗大的腿。但是,没有必要佩上橡胶皮带。小喇叭裤紧贴着腿,不会使双腿看上去象柱子一样,裤管要长至鞋跟。高跟鞋在视觉上可以拉伸双腿,而平跟的凉鞋穿起来比较舒适。

丰满型

推荐:侧面有拉链的裤子不容易让人注意到肚子,而钮扣会引起其他人的特别注意。随意剪裁的亚麻质地长裤加上高跟鞋甚至会有拉长双腿的效果。同一色第的鞋子和裤子也能起到这样的效果。如果你的脚踝瘦削的话,那最新的八分之七长短的裤子也是你不错的选择,最好选择弹力面料的。

高大型

推荐:拥有一双长腿的你属于少数适合穿中裤的幸运儿,最新的流行是七分的长度加上卷起的裤管。你可以安心地配上一双高跟鞋,再高几公分没什么大碍,不是吗?脚大的话穿在凉鞋里有时会显得过于单调。带环绕脚跟的带子的凉鞋会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