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单品搭配方法 杰西伍演绎多变格纹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西伍 - JECCI FIVE

经纬交错之间,疏松与紧凑的结合,充满节奏的格纹以其经典而又多变的风貌,轻松地成为这一季大热的潮流元素。

格纹单品搭配方法 杰西伍演绎多变格纹

【LOOK1优雅格纹】

“Tartan”在苏格兰语中释义为“毛呢格纹”,这正是远渡英吉利海峡彼岸而来的舶来时尚,却在如今瞬息万变的潮流中生生不息,愈演愈烈。粉色针织夹棉外套,LACE装饰独特而时髦;配衬优雅的格纹短裤及绒皮骑士靴,尽显淑女风格。

格纹单品搭配方法 杰西伍演绎多变格纹

【LOOK2 律动格纹】

黑白双色格纹运用在针织开衫上,别具风格;经典款的百褶裙裤,卡其色细腻调味下,妩媚动人;再配上一双米色皮草短靴,点缀整套搭配,流露冬日的活力时尚。

格纹单品搭配方法 杰西伍演绎多变格纹

【LOOK3绅士格纹】

深色V领格纹外套,充满廓形感的设计,融合硬朗与时髦兼备的特质;搭配大红色荷叶边毛衣,帅气之中不失妩媚气质;黑白拼接长裤点缀整套搭配,带出别具一格的绅士风格。

格纹,带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在JECCI FIVE设计师的匠心巧运下,碰撞出更富时代气息与变幻的风貌,彰显多元化的视觉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