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Ⅱ: ITALY冬日色彩艺术装点DI SETA瑰丽梦境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6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学院3大瑰丽梦境,随时随地带领女人心飞扬

沉闷的冬日已然来临,纵观时尚界的大牌,无论是崇尚自由的Ferre,还是优雅自然的Armani,服装均以暗色调为主,深沉中透着神秘的色彩,营造出“女王”般高高在上难以亲近的氛围。

拥有独特魅力的女人,从不寄希望于“距离产生美”,而是坚信插上一对拥有色彩艺术的翅膀,无限亲近阳光,自会绽放无尽的光芒。

这一季,ITALY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玳莎的设计师彻底重新定义了色彩时尚,以风靡全世界的霓虹橙的彩色灯光为蓝本,创新性的运用姜黄、宝蓝、白色、金色的完美搭配,打破传统的黑白灰的单调沉闷基础上,打造别具一格的炫彩时尚,营造出现代都市新女性心中的三大瑰丽梦境,随时随地带领女人心飞扬。

玳莎-DISETA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OL色彩艺术,装点职场瑰丽梦境

意式时尚中,简约,最能突显职场女性的干练气质。ITALY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的魅丽职场系列,以简约的设计,恰到好处的精致裁剪,传达着永恒的经典。更摆脱了职业装黑白灰的单调,创新性的运用姜黄、宝蓝、白色等缤纷靓丽的色彩,装点职场瑰丽梦境,打造与众不同的职场名媛气质。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Ⅱ: ITALY冬日色彩艺术装点DI SETA瑰丽梦境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CITY色彩艺术,营造都市瑰丽梦境

都市女性最喜欢在逛街或外出游玩时营造抢眼的感觉了,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必须以绚丽的色彩加身,从黑灰的色调中脱颖而出。ITALY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炫彩都市系列,以宝蓝色、姜黄色营造整身的抢眼点,貉子毛、狐狸毛的皮羽绒以短款或长款收腰来设计,更显修身时尚,营造都市瑰丽梦境,让都市天后的魔力得以尽情发挥。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Ⅱ: ITALY冬日色彩艺术装点DI SETA瑰丽梦境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PARTY色彩艺术,成就派对瑰丽梦境

成就Party Queen,很多女性会选择用BLINGBLING的点缀来夺人眼球。殊不知Party Queen个性气质十足之外,对穿衣打扮的理解也必须独树一帜。ITALY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的缤纷派对系列,以丝绒烫金工艺,搭配繁复的花纹,将派对女性低调华丽的性格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外搭皮草外套,高贵端庄,成就派对瑰丽梦境,将Party Queen的独特品味演绎到极致。

“浪漫主义绘画派大师德拉克洛瓦曾经说过,我们的目的就是利用色彩来创造美。而在此时此刻,我们的目的也是如此。营造瑰丽梦境,让现代都市新女性对黑白灰说‘不’,就是玳莎今冬的使命。”DI SETA玳莎意大利高级设计师如是说。

ITALY,以细节考量工艺,以色彩编织时尚,用最雅致的色彩搭配出最不俗气的品味,于回眸一笑中赚足艳羡的目光。

更多ITALY时尚资讯登陆瑞丽•玳莎美丽学院官方平台

http://www.rayli.com.cn/mini/2013/DISETA/ 了解。

DI SETA官方网站www.diseta.cn

ITALY实时时尚资讯互动,可加DI SETA官方微信(微信搜索“玳莎”关注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