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什么颜色比较流行 什么颜色羽绒服好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4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常穿的款式无所谓,那你想过节日的时候,你该穿什么款式呢?已经十二月了,很快就要过年了,下半年的节日特别多,一件亮眼的羽绒服是很需要的,不管什么场合,亮色款式是最能让人一眼记住,冬季亮色羽绒服款式搭配。

蜜西娅

图片来源:蜜西娅女装 2013冬季新款

红色一个亮眼的颜色,也是女性朋友们都不会拒绝的幸运颜色,长款红色羽绒服,在寒冷的冬季走在大街上都觉得很温暖,红色也很显得女性的气质,大毛领点缀高贵优雅气质尽显,长款红色羽绒服随意搭配内搭都很好看。

羽绒服什么颜色比较流行 什么颜色羽绒服好搭配

如果你说20-30岁就觉得粉色穿不出来,那你就太OUT了,这个年纪就是最适合穿这种亮色,粉色的羽绒服收腰设计在冬季可以展现出女性的腰身,即便穿上羽绒服也不会掩盖住女性们的身材,浅色围巾装扮,彰显甜美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