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heme2014春夏《牡丹亭·蝶影寻花》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3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11月29日,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T台发布的中国高级定制女鞋品牌sheme邀请著名时装设计师JI CHENG再度演绎由双方共同原创设计的《牡丹亭》系列作品。

sheme品牌创始人linda(右)与著名设计师吉承(左)

这场以《牡丹亭》为主题的风尚大秀,是中国鞋类品牌在国际时尚舞台上的第一次亮相,也是中国鞋业走向世界的第一步。独具设计理念与东情西韵魅力在sheme首登伦敦时装周亮相时就广受赞誉,在接下来的巴黎、纽约、德国杜塞尔多夫更是将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中国式人文体现得淋漓尽致,中国本土原创品牌赢得世界尊重。 而本次sheme选择在成都为《牡丹亭》全球行走艺术之旅画上完美的句点也是饱含深意,从成都走向世界的sheme品牌创始人linda一直坚信:杰出品牌的诞生,离不开伟大的梦想、传统精湛技艺的传承和再造,以及国际化商业版图的构建。为了这个国际梦想,linda用环球视野和国际思维来打造sheme,在坚持东方原创与西方美学融合的基础上,试图打破时尚的国别界限。她常常讲sheme是属于世界的艺术品,是一个用生命传递梦想的国际品牌。它用原创设计和精致工艺给知性独立的成功女性带来尊贵和骄傲的体验,并且秉持着分享的精神,行走在世界各地,传递愉悦、幸福和尊贵感。

模特演绎sheme《牡丹亭·蝶影寻花》

典雅的秀场设计运用形似满月的团形绢扇左右高低错落的不对称设计,传达sheme2014春夏《牡丹亭·蝶影寻花》系列的东方艺术风格,随着昆曲演员一曲细腻轻柔的《牡丹亭》唱段拉开大秀的序幕。模特行走在T台之上,恍惚间仿佛莲步款款、纸扇轻摇的古代美女与现代时尚交互重叠,时光之姿,流动之美随着音乐铺呈开来,沉淀在每一位观秀者的眼中,国际名模高倩宁和黄好的惊艳亮相,更是为《牡丹亭·蝶影寻花》锦上添花。同时,秀场左侧,在整幅9米长的展示墙上,采用sheme品牌特有的红色,以舞动幻化的色彩,诠释形象店标志性的红色垂帘激情舞动,回顾呈现了整个sheme品牌的发展历程, sheme是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T台的中国高级定制女鞋品牌 ;是惊艳伦敦时装周的东情西韵风格 ;是美国登陆时代广场传播的品牌梦想;是被纽约时尚客膜拜的中国设计 ;是被德国百年历史的鞋类博物馆收藏的精美典藏 ;是被前英国首相夫人盛赞为舍不得穿在脚上的艺术珍品。色彩层次丰富的红色律动,寓意sheme华丽的发展历程,也彰显sheme精彩的生命力。

模特演绎sheme《牡丹亭·蝶影寻花》

在sheme《牡丹亭·蝶影寻花》系列的每款鞋履,都拥有一个名称取自中国著名昆曲“牡丹亭”词牌名的产品名称,围绕着《牡丹亭》凄美的爱情拥有着自己的故事,将传统中国手工艺与欧洲现代设计结合,把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中国式人文体现得淋漓尽致,活色生香。2014春夏sheme 设计师在鞋履创意设计的过程中更加着重《牡丹亭》唱词中透露出的惜春寻春,在色彩和细节的刻画中传递出一片春色旖旎的景象,以细腻敏感的触觉,在昆曲唱词中感悟到伤春寻春的思绪,从中获取到灵感,将寻春感怀的景象幻化成 “蝶影寻花”的儿女情怀。故此次回顾活动展示的sheme2014春夏《牡丹亭·蝶影寻花》系列仍然以鹅黄、淡粉、浅蓝等娇嫩的粉彩色予以表现撩人春色及少女其怀,通过具象及抽象的表现手法将牡丹、蝴蝶等元素互相融合。有的以精致的手工刺绣表现牡丹花朵、飞舞的蝴蝶;有的则以抽象的线条、细节来提炼表现花瓣的感觉;整个系列透露出一种青春浪漫却又有一分古典含蓄的唯美气息。

模特演绎sheme《牡丹亭·蝶影寻花》

在创意设计之初sheme就摆脱过去的设计理念,将产品从单一元素走向文化诉求,与上海著名时装设计师品牌JI CHENG共同将中国古典艺术巨著《牡丹亭》作为本季的创意源泉,分别从鞋履与服装的进行企划与制作对昆曲艺术精髓进行挖掘,在系列产品中双方共同运用同样的面料及完美一致的色彩视觉;但是在制作工艺上又超凡展现了鞋履、服装不同品类产品的特性和手工艺术的魅力,这种和谐唯美的中国文化艺术彰显力打造出了引人赞叹的东方艺术风格典范,并成为世界时装周T台上的非凡首创,将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中国式人文体现得淋漓尽致,活色生香。

昆曲演员表演经典昆曲《牡丹亭》

纵观这场动静兼备的经典回顾,除了完美地再现了?sheme作为中国高级定制女鞋品牌所展现出的中国风尚,更是通过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将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和浪漫的设计元素在国际时尚T台完美地传达了“行走的艺术”之鞋艺魅力, sheme已经具备了作为国际品牌的基因,以及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坚实的基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