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 爱传递”七岁小女孩乖巧得让人心疼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3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爱留守学子 助力中国梦”爱法贝为千名留守儿童成长护航

爱法贝 - Alphabet

一个孩子的头上无论有什么样的天花板或者穹窿,在他的眼睛里反射出来的总是天堂。或许,雨果的这句话,并不能用在这群孩子的身上。
因为,该为他们筑起天堂的人,总是在"缺位"。所以,他们不得不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等待。

城里的孩子被一家六口围绕着做着“小皇帝”,他们正在忙碌着家务成了"小大人";城里的孩子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他们的身边只有年迈却仍然辛劳的爷爷奶奶;城里的孩子委屈的在爸爸妈妈怀里哭的时候,他们的心事只有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底。

他们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很懂事,有的很淘气,有的很孤僻,有的很乐观……他们每个人都一样,都在想着远方的爸爸妈妈。

他们的同一个心愿,就是"在一起"。

他们,就是成千上万的留守学子。他们并非没有亲人,但是他们缺少关爱;他们或许并不贫穷,但是他们缺少阳光;他们有许多小小的心愿,但却总难以实现……

成长关键词:懂事

“小不点”乖巧得让人心疼

“爱法贝 爱传递”七岁小女孩乖巧得让人心疼

孩子们穿上爱法贝Alphabet的棉衣,微笑绽放在脸上

“爱法贝 爱传递”七岁小女孩乖巧得让人心疼

“爱法贝 爱传递”七岁小女孩乖巧得让人心疼

小湘婷在叠被子,她说,有时候自己也会叠得不好,要别的姐姐来帮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