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经典男装金利来45周年庆 谢天华到场助兴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1 08: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携手熊黛林在长沙开展品牌活动引发广泛关注后,11月23日,男装十大品牌金利来再次于广州市广百百货北京路总店举办了“4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金利来特邀“Laughing哥”谢天华参与,金利来、广百百货高层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提起男装十大品牌金利来,成功男人无不知。1968年,曾宪梓博士凭一把剪刀在香港开创“金利来”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金利来,男人的世界”已享誉神州大地,品牌影响力经久不衰。在金利来男装45年的时光里,数千万消费者一路陪伴着金利来成长。2013年,为了庆祝男装十大品牌金利来成立45周年,金利来于全国范围内的专卖店及专柜开启了45周年特别活动,以价值逾千元的提货券和巴黎时尚之旅感恩答谢万千消费者的支持。

活动当天,“Laughing哥”谢天华以一身帅气打扮现身金利来“45周年感恩回馈——2013秋冬全国巡展活动”,与消费者亲密会面。众多谢天华的忠实影迷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欲一睹明星的风采。“Laughing!”“Laughing哥!”当被影迷们亲切称为“Laughing哥”的谢天华现身广州友谊商店活动现场时,粉丝们的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热度持续飙升。帅气洒脱的谢天华身着一套精致西服,标志性的笑容更显亲和力,完美诠释出金利来男人潇洒迷人的形象。

在金利来高层的陪同下,谢天华首先来到广州友谊商店金利来金标店。金利来金标店店长亲自为谢天华介绍了金利来金标本季的新款服饰,令他切身感受到金利来男装对于卓越品质和精良工艺的不懈追求。

随后,谢天华来到广州友谊商店广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广州友谊商店领导和金利来男装领导分别向谢天华赠送了礼物。为了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金利来男装的支持与厚爱,作为本次金利来45周年感恩回馈巡展活动的特邀嘉宾,谢天华代表金利来向VIP代表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礼物。

成功演绎了众多影视角色的谢天华,熟知如何展现男性的翩翩风度。活动现场,谢天华与金利来男装VIP顾客分享了自己着装心得。问及男士着装的看法,谢天华认为男人穿衣服既要硬朗也要随和,西装穿起来给人以彬彬有礼、潇洒大方的印象,对男士来说是最佳着装。同时谢天华表示,金利来男装是陪伴一代人长大的品牌,也是国内男装十大品牌,对国人来讲意义非凡,对于金利来男装45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

活动最后,谢天华与金利来男装VIP代表一起制作了生日蛋糕,共同为金利来男装45周年生日许下美好祝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作为巡展活动的第三站,本次广州站的活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赞赏。亲临活动现场的顾客不仅体验到金利来精益求精的VIP服务,更领略到金利来男装历久弥新的品牌精髓。据悉,金利来男装45周年感恩回馈巡展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不同城市开展。于此同时,金利来男装更联合知名汽车厂商沃尔沃,于深圳、武汉、重庆等地开展了“金质有型 沃领时尚”买金利来男装赢沃尔沃汽车巡展活动,备受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相信,锐意进取、坚持以铸就百年民族品牌为目标的金利来男装,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续写出中国男装文化新的篇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